close

 

《療癒密碼》 實作分享會 10.26 (日) 台南午場  

特邀:荊宇元醫師親自指導 (台灣首位取得療癒密碼認證者)

療癒密碼:探萬病之源,見證遍布五大洲的自然療法
4
個手勢,就能重啟免疫系統和自癒系統,根除各種生理與心理問題?聽起來不可思議,但全世界140個國家都有人可以證明!

使用這套療癒方式的人遍及美國五十州及全球四十多個國家,幾乎任何身體、情緒或人際關係方面的問題,都可從根源被療癒,這個方法不具侵入性、不必付出任何代價、也不需要調整飲食或運動。
療癒密碼是什麼?荊宇元說: 人體有四大療癒中心,療癒的能量被導向不同的四大療癒中心組合後,可以用來治療不同種類的不健康信念與影像,因此只要以四大療癒中心的適當組合來做療癒密碼,就可將健康的療癒能量灌溉到體內的每個細胞。
它們運作的模式有些像隱藏的保險絲盒,只要按下正確的開關,幾乎能治癒任何問題,方法就是將關閉療癒中心的體內壓力排除,讓神經免疫系統得以繼續執行工作。

帶領人:荊宇元醫師
經歷:
聯元復健診所院長
嘉義林綜合醫院復健科主治醫師
嘉義基督教醫院復健科主治醫師
過去十年來出國學習各種治療技巧,包括:
1.
療癒密碼 (The Healing Code)
2.
整合徒手治療(IMT,Integrative Manual Therapy)
3.
()氏技術( Yuen's Method )
4.
仁神術(Singapore)
5.
內臟調整治療(Barral institute)
6.
顱薦骨治療術(Upledger Institute)

☆ 康莊大道 0952 099 055(Line ID);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198.55.121.21/k/099055/b/205619.htm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