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療癒密技》分享會 12.21 (日)14:00~17:00台北場次    

 這是一場綜合國際間最受推崇之能量療法分享會(照片:康莊大道舉辦荊醫師分享會2014.10.26台南場次現場盛況)

荊宇元醫師誠摯邀請您~~  (台灣第一位取得「療癒密碼」操作認證)

2013年,我完成了療癒密碼操作師的訓練,得到了操作執照。在這個過程中,我也深入了解了Emotional Code;同時,元氏療法(Yuen's Method)課程在台灣舉辦了7次,我在其中擔任助教,因而有很多學習2014年,我前往美國完成了Psych-K facilitator 的訓練。
所以,現在我可以把療癒密碼,Emotional Code,元氏療法(Yuen's Method)Psych-K整合在一起,發揮很好的療癒效果。
次外,20147月,台灣有六個人前往新加坡學習仁神術(Jin Shin Jyutsu),其中大多數人是因為我的推薦和邀請而成行。
在這次分享會中,我將與各位分享療癒密碼,Emotional Code,元氏療法(Yuen's Method)Psych-K,及仁神術(Jin Shin Jyutsu)

 

帶領者經歷:聯元復健診所院長.嘉義林綜合醫院復健科主治醫師.嘉義基督教醫院復健科主治醫師

荊醫師過去十年來出國學習各種治療技巧,包括:療癒密碼 (The Healing Code) . 整合徒手治療(IMT,Integrative Manual Therapy).元氏技術( Yuen's Method ).仁神術.內臟調整治療(Barral institute).顱薦骨治療術(Upledger Institute)Psych-K

 

 《療癒密技》分享會 12.21 ()14:00~17:00 台北場次

康莊大道 0952 099 055 (Line ID)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198.55.121.21/k/099055/b/224532.htm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