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育吠陀》古老印度 千年智慧 2015.01.16 台北講座晚場

《生命與存在》
生命是開悟途中學習及播撒慈悲的住所;
生命是你更高智慧的表達,它與自然互動,師從自然,回歸自然;
時空是有維度的,空間是一個固定的維度,然而時間是暫時的維度,它伴隨著速度,空間僅僅在那兒,時間伴隨著運動而存在,沒有運動就沒有時間;
生命是一處週末度假村,在那裡我們得以放鬆及補給,為下一個旅程累積資糧。
-- 迪派克

阿育吠陀 Ayurveda 講座
古老印度 千年智慧 2015年給自己第一個寵愛~

阿育吠陀(梵文:आयुर्वेद,拼音:Āyurveda),意為「長生之術」是印度的傳統醫學。
阿育吠陀醫學不僅是一門醫學體系,而且代表著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
特邀印度專家迪派克博士首度來台分享,您千萬不要錯過!!

帶領者簡介:
迪派克•杜德曼德醫生(Dr. Deepak Dudhmande)來自印度,從事身心靈生命整體健康、心理諮詢、阿育吠陀醫學有著長達26年的臨床實踐經驗。
整合印度阿育吠陀、德國順勢療法、阿拉伯脈診法、原住民醫術、中印植物藥學、西方醫學最前沿成果,創建獨特的整體治療體系。
並將已失傳的古印度花香療法、養生手印等重新發掘出來,成功用於臨床實踐。並基於印度瑜伽脈輪體系,結合聲音療法原理,獨創脈輪平衡療法。
迪派克醫生現為全印替代醫學協會成員,國際順勢療法(美國)協會成員,以及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舞蹈委員會成員,
獲綜合醫學、替代醫學、整體醫學終生執業資格,並因其傑出成就獲頒“替代醫學寶石獎”、“英迪拉•甘地服務人類寶石獎”等。
著有書籍《手印 - 健康握在指尖》,中文版於2014年4月出版發行。

  
☆ 康莊大道 0952 099 055 (Line ID);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198.55.121.21/k/099055/b/051707.htm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