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 Consciousness Bars 能量點療癒技術課程」~ 已發展二十餘年的徒手療癒技術!
 
 
**三月起台灣種子教師培育! 徵求首批Access Bars認證分享講師,詳情請參與北.中.南場次說明示範體驗會

「Access Bars」是什麼?
他們是圍繞及運行在我們頭上的32個"能量帶",儲存了所有關於我們的思想、觀念、判斷及信念的電磁元素。
僅舉幾個例子,這些”能量帶”分別有關於治療:身體、控制、意識、創造力、力量、衰老、性、金錢…等。

每當我們有個觀點,我們就建立了另一堵牆。我們已經將這每一個思想、觀念、態度、判斷及信念的能量鞏固在一個位置並限制了我們在此方面所產生的空間。

其實這些是可以很容易並可以在短時間改變!輕輕接觸這些點,讓能量通過這些"能量帶"去釋放保存所有我們曾經對任何事情的顧慮、思想、觀念、信念、判斷、情緒或態度的電荷。
這些障礙消除和電磁電荷被釋放,釋放被卡住的能量,就像是刪除我們電腦內的舊檔案一樣!
我們可以有更多的空間去創造新事物,讓「Access Bars引導意識」更新更多精彩的工具!
簡單、非侵入性的能量運作,只需輕輕接觸頭上每個點來釋放能量。
這個技術可以與任何人一起施行,可以靈活運用於生活中不同的範疇。

導師簡介:Cam Chu 朱芸沂
Cam於2000年開始追尋人生的價值及意義,開始學習修練不同的能量治療,身心靈個人成長課程等,並畢業及取得多項專業資格。 
其中包括靈氣導師課程、領航者直覺塔羅、家庭系統排列、身心語言程式學(NLP)執行師、美國催眠師協會執行師、Access Bars執行師個人教練⋯⋯等等。全因她熱愛生命及熱愛大自然,並且希望以她的的知識、智慧和靈性修養去分享,去助己助人,希望每個人都享有輕鬆、愉快而榮耀的人生 – “以生命影響生命”。
Cam Chu 目前為香港光行者中心經理及Access Bar 執行師。
 
 

【Access Consciousness Bars 能量點療癒技術課程】**核發證書

 台南場

說明體驗會 34() 19:00 - 20:40 (自由贊助,須報名

Bars課程 39.10(.) 18:30 - 22:00 

台中場

說明體驗會 35() 19:00 - 20:40 (自由贊助,須報名)

Bars課程 38() 9:30 - 17:30

台北場

說明體驗會 36() 19:10 - 20:50 (自由贊助,須報名)

Bars課程 37() 9:30 - 17:30 


☆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官方Line@ ID@qqi3893s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198.55.121.21/k/099055/b/103547.htm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