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密碼The Healing Code工作坊‧一對一個案】2015.04.25 (六)台北午場    

探萬病之源,見證遍布五大洲的自癒療法!
療癒密碼是一套由亞歷山大.洛伊德博士於2001年發明的技術。這是一項令人驚喜的發現,能造福所有為了解決在日常生活中所面臨的挑戰、正在迫切尋找答案的人。
藉由能量來清理潛意識影像的錯誤信念,進而療癒人的情緒和靈性問題,身體的療癒可能伴隨發生。
療癒密碼並不”治療”健康問題,只處理”心病”,因為一切人生問題皆由心而起。但神奇的是,在使用了療癒密碼之後,許多想像得到的健康與心理問題幾乎都痊癒了。
亞歷山大.洛伊德(心理學及自然學雙博士學位)與班.強生(醫學博士、整骨學醫學博士及自然療法醫學)聯合著作;2012年方智出版社中文版。

 

台灣首場!!【療癒密碼The Healing Code工作坊】
特邀療癒密碼認證教練親授! 
我們將會一起實務操作~
*療癒密碼個案見證
*關於意識與潛意識 
*療癒密碼的最初始及其概念
*療癒密碼的操作 萬用密碼 
*療癒要素的介紹 何謂專屬密碼 
*為在場的所有人接收團體專屬密碼,並一起實作

 

【療癒密碼認證教練:蔡佩霖醫師】
一位跳進療癒密碼裡的醫生 ~~
一個臺大醫學系畢業,陸續拿到神經內科專科及冢醫科專科的基層醫生。蔡佩霖care的是健康。她願大家都能健康。然而她始終感覺,所受的訓練裡沒有一個方式能從根本處理人的慢性疾病,如漸凍人、高血壓等,因此她繼續地追尋。
終於在2012年,她遇見了療癒密碼。起初認為事情不可能那麼簡單的她,在她第二次遇見療癒密碼後,評估沒有風險,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在自己身上做起來。結果:果然有效!這就是根本的方式了!蔡佩霖決定接受訓練,把這方式帶給大家。於2014年12月她通過資格認證,成為療癒密碼的個人教練暨執行者。
現在她從事熱愛的療癒密碼囉!特別關心的是有職涯困擾、人際問題、神經腫瘤、痔瘡、高血壓和頭痛的你。在此誠摯地邀請你,和她一起展開療癒的旅程!!

 

療癒密碼The Healing Code工作坊】 2015.04.25 (六)13:30~17:00台北場次

【療癒密碼The Healing Code一對一個案】 2015.04.25 (六) 17:20~19:35(三時段)台北場次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官方Line@ ID@qqi3893s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198.55.121.21/k/099055/b/140441.htm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