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cess Consciousness Foundation / Level One】基礎認證課程/一階認證課程2015.05.02~05.05台北場次  

你是否曾經向現實低頭,放棄了你的興趣,夢想,甚至你自己嗎?

生活,對你來說,是身不由己,壓力重重而你亦為此懊惱不已?這些一切是真實的嗎?

Access Consciousness™第一位華人註冊導師Kayla Leung邀請你於525日參加Access Consciousness Foundation基礎認證課程及Level One第一階段認證課程。

這個為期4天的旅程將擴展你的覺察力和認知,令你更清楚的知道怎樣去運用不同的Access工具譜寫專屬於你的人生。

Access 基礎課程旨在傳授一種方法,助你超出這個現實的框框。

你會開始認出你是受哪一些觀點所限制,並了解到如果你將其改變的話,便能以提出問題,作出選擇,無限的可能性中運作。

 在第一階段中,你會發現如何能真正創造你所期望的人生。

本課程可提升你的知覺性,認清自己是一個無限的生命體,並擁有無限的選擇。

你會對“還有哪些可能性?”這一句話所帶來的可能性而興奮無比。

生命中的一切都是輕鬆,喜悅且充滿榮耀的!你,今天要選擇什麼呢?

你,準備好接受名為『你』的禮物了嗎?

 

台灣首次開課‧台北場次‧國語授課

Access Consciousness Foundation基礎認證課程05.02() 11:00~19:00

/ 05.03() 09:30~17:30

*報名資格:學員需已完成一次Access Bars課程。

*外縣市學員,可代安排住宿。

Access Consciousness Level One一階認證課程 05.04~05.05(~) 09:30~17:30

*報名資格:學員需已完成一次Access Bars課程及一次Access Foundation基礎課程。

*外縣市學員,可代安排住宿。

 

☆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官方Line@ ID@qqi3893s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198.55.121.21/k/099055/b/201202.htm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