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 Consciousness® 能量點療癒技術 身體程序單元課程A堂--視力矯正Vision Correction】2015.05.21起北中南皆有場次      

聖經上說眼睛是我們身體明亮的燈”。我們形成胚胎時比較早形成眼睛,眼睛反映了我們內臟的情況,眼睛視力一點點的提升,都會讓我們的內臟有一個大的變化。

這個身體程序對視力的多種情況都有幫助,好消息是這個矯正視力程序還可以去除震驚,驚嚇的創傷,這創傷不單妨礙了無限的視力及視野(內在及外在),並且限制了人們活在許多衝突的宇宙和規範...與體現中,還有什麼其他的可能呢?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呢?

 

【導師簡介:王颯 Karen Wong 
求學與工作關係旅居美國加拿大多年,有多年的國際商業工作經驗,現居香港。
家庭生活與經濟富足,也有虔誠的宗教信仰,但依然渴望尋求內在的喜悅;多年來追尋與探索多元不同類型的靈性成長,遇到Access系統的課程,深深感覺到對於自己意識的提升及覺察力都有極大的幫助!
AccessBars
自身體驗分享影片:https://youtu.be/TrrxVTmiqUA
《教學與研習經歷》
Access Bars Facilitator
Access Foundation and Level 1
Access Being you, Changing the world
香港自在社生命領袖課程「生命教練」
Ama Dues
無條件的愛的能量治療
Quantum Touch
量子療法

【Access Consciousness®能量點療癒技術】海外已發展二十餘年的徒手療癒技術,首次引進來台!

《說明示範體驗會》**現場自由贊助,須報名
台南:05.15() 19:00 - 20:40

台北:05.17() 14:00 - 15:40

台中:05.19() 14:00 - 15:40

 

《身體程序單元課程A堂-- 視力矯正Vision Correction》**本檔新課程;3小時/堂(不限舊學員,新生亦可報名)

台北:05.21() 14:00 - 17:00 

台南:05.22() 13:30 - 16:30 

台中:05.25() 09:30 - 12:30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官方Line@ ID@qqi3893s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burl.co/51F2C15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