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 Consciousness® 能量點療癒技術 身體程序單元課程B堂-- MTVSS 分子末端剝落系統&細胞記憶】2015.05.21起 北中南皆有場次  

這是一個強大的身體療癒技術!
你內心有恐懼、疑惑、憤怒、抱怨或者羞愧嗎?
你身體上有持續的疼痛嗎?你感覺到疲勞或者壓力大嗎?
如果你的回答是“YES”,那你可以來認識MTVSS,讓這個療程帮助你消除植入的身體問題。MTVSS對於免疫提升有極佳的效果。
細胞記憶最適合是用來消除創傷對軀體造成的影響,不論是新的還是舊的,即使是疤痕等。

 

【導師簡介:王颯 Karen Wong 
求學與工作關係旅居美國加拿大多年,有多年的國際商業工作經驗,現居香港。
家庭生活與經濟富足,也有虔誠的宗教信仰,但依然渴望尋求內在的喜悅;多年來追尋與探索多元不同類型的靈性成長,遇到Access系統的課程,深深感覺到對於自己意識的提升及覺察力都有極大的幫助!
AccessBars
自身體驗分享影片:https://youtu.be/TrrxVTmiqUA
《教學與研習經歷》
Access Bars Facilitator
Access Foundation and Level 1
Access Being you, Changing the world
香港自在社生命領袖課程「生命教練」
Ama Dues
無條件的愛的能量治療
Quantum Touch
量子療法

 

Access Consciousness® 能量點療癒技術】
《說明示範體驗會》**現場自由贊助,須報名
台南:05.15() 19:00 - 20:40
台北:05.17() 14:00 - 15:40
台中:05.19() 14:00 - 15:40

《身體程序單元課程B-- MTVSS 分子末端剝落系統&細胞記憶》海外已發展二十餘年的徒手療癒技術,首次引進來台!
**
本檔新課程;3小時/(不限舊學員,新生亦可報名)
台北:05.21() 18:50 - 21:50 
台南:05.22() 18:30 - 21:30 
台中:05.25() 14:00 - 17:00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官方Line@ ID@qqi3893s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burl.co/51F2C15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