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Body 立場性HEPADS-FB版.001  

 【Access Consciousness Body能量點療癒技術--身體程序單元課程】

*首次引進台灣新單元。07.17(五)13:30~16:50台北場次。
*200分鐘/堂(新生亦可學習)。

 

《立場性的HEPADS》

你是否做了很多治療,痛苦仍然沒有離開?

這時你可能要問:這是否是一個立場性的HEPADS,創造了在我身體裡的疼痛和局限呢?

Handicapping 殘廢--作為類人族,你知道你用了什麼方式把自己自殘,然後再去跟人類比賽嗎?
Entropy 熵--隨著時間的流逝,事物都會瓦解和退化,包括你的軀體,人際關係,企業,等等。
Paralysis 癱瘓--你消除一切可能,令自己沒有了任何其他選擇。
Atrophy 萎縮--你採取了什麼樣的觀點讓你的肌肉,甚至是心智慧力,喜悅的能力收縮,變得毫無用處呢?
Destruction 摧毀--你使用你的能量對抗,破壞那個有創造力的你自己。

世界上大多數的人喜歡不快樂。在地球上運作的三個主要的情緒是:憤怒,悲傷,難過。你會否願意擁有一個大於其他人的生命和生活呢?
當你越踏進作為一個無限的存在,你就越覺知到沒有什麼是生命中必須要的,一切都是一個選擇。立場性HEPADS正是另一個用來提高免疫系統超棒的程式。

【導師簡介:黃靜 Poyel Wong】
Access Consciousness註冊高階導師
Access Consciousness與靈對話導師
Access Consciousness身體程式導師
儘管出生在一個平凡家庭,卻因為對生命的意義產生質疑而開始漫長的靈性探索之旅。
於是在迷惘的追尋中無一例外地被植入各種觀點與限制,直到超負荷…….在就快無法呼吸的時候,生命裡出現了Access。
在其沒有好與壞、對與錯的意識引導下,我看見原來生命的一切來自於有趣的觀點!更感知到自己正跟宇宙玩著一場輕鬆愉快好玩的遊戲!當我作為一個無限存在的生命體,將會有些什麼更多的選擇與可能性在等著我呢?還有什麼是我能夠創造出來的呢?
Access輕易拆掉了我厚重的包裹與圍牆,快速地推動著我成為真正的自己,現在剩下的就只是讓自己的意識擴展擴展再擴展……

 

【Access Consciousness Body身體程序單元課程】**首次引進來台,新生可學習!

《立場性的HEPADS》
台北:07.17(五) 13:30- 16:50

《免疫系統的身體程序》 
台南:07.13(一) 18:00 - 21:20 

 

☆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qqi3893s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burl.co/54CCF5B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