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 Consciousness Foundation基礎 及Level One一階認證課程 】2015.07.25~07.28 台南場次  

從出生到現在...
您接收了多少別人的觀念、思想、感受……卻把它們當成了自己的;
您形成了多少固有的、以為是正確的、應該的模式、觀點、態度、執著……
然而,
它們,幫您擺脫了生活中的困擾嗎?
它們,幫您活出真正的自己了嗎?
怎樣才能成為真正的自己?
怎樣才能讓生命中的一切都來輕鬆、愉快而充滿榮耀?
來吧,與我們一起踏上Access的神奇之旅;一起從中探索、尋找、領悟……
這是怎樣的神奇之旅?
這個高效的四天旅程,包含了兩個Access Consciousness®的核心課程: Foundation基礎二日課程和Level One一階二日課程。
在這四天裡...
我們一起,“抹掉”我們的過去;“抹掉”我們的記憶;
我們一起,提高覺知力,發現更多的選擇,創造更多更大的可能
基礎課和一階課 :
當您體驗完 Access Bars®時, 真正的旅程才正式開始。
在基礎和一階課程裡,您將接收到一些些您可終生使用的工具。當擁有這些工具時, 您將更清晰和有效的來處理在情感、 金錢、身體、性與溝通上的限制。
更多關於您將在課堂上學的新工具的運用:
瞭解在你人生中大部份溝通不良的原因, 逆轉它, 並迅速的學習到更有效的方式來改變它。
從在你頭腦中永不停止碎碎念的, 讓你抓狂及使你一事無成 的 “瘋狂的腦袋” 中解脫出來。
學習至少兩個您可使用而不需要任何預先訓練的手觸療法療癒你或其他人。
基礎和一階課是有次第地深入Bars層面內容,大量清理生命上各層面障礙與限制的觀點,清晰自己前行的方向,並增加3-4個身體程式;經過大量清理限制以後通常有種整個世界變得鮮活起來的感覺~
(請知道, 這兩節課可以分開上...但這樣的話算得上歷程嗎?)

 

【導師:黃靜 Poyel Wong 】
Access Consciousness註冊高階導師 
Access Consciousness與靈對話導師 
Access Consciousness身體程式導師
儘管出生在一個平凡家庭,卻因為對生命的意義產生質疑而開始漫長的靈性探索之旅。
於是在迷惘的追尋中無一例外地被植入各種觀點與限制,直到超負荷…….在就快無法呼吸的時候,生命裡出現了Access。
在其沒有好與壞、對與錯的意識引導下,我看見原來生命的一切來自於有趣的觀點!更感知到自己正跟宇宙玩著一場輕鬆愉快好玩的遊戲!當我作為一個無限存在的生命體,將會有些什麼更多的選擇與可能性在等著我呢?還有什麼是我能夠創造出來的呢?
Access輕易拆掉了我厚重的包裹與圍牆,快速地推動著我成為真正的自己,現在剩下的就只是讓自己的意識擴展擴展再擴展……

【Access Consciousness Foundation基礎 及Level One一階認證課程 】2015.07.25~07.28 台南場次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qqi3893s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burl.co/5457BD5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