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 Consciousness 特殊課程《與靈對話 初階課》】2015.10.10~10.11台北場次(台灣首場)      

『與靈對話』是Access Consciousness的特別班。
Access的目標是創造一個具有意識與合一的世界。意識包含了一切和不批判任何一切。
如果您不批判任何事,您就看到一切實相,而不是您所想看到的,不是您認為它應該是怎樣的,而是它本來的實相。
與靈對話的目標是:協助人們更有意識、更有覺知的與靈對話和溝通。
假使與靈對話時是沒有恐懼和批判,而是簡單的、喜悅的、而且能完全互相地包容,那會是怎麼樣的呢?
請與我們來探險這個完全不一樣的可能性~~

「Access與靈對話」,是一個革命性的探索,它開啟了一道通往充滿奇妙而精彩的旅程之門,重啟我們作為“無限存在”的魔力,與宇宙中的靈們共融合作及互相貢獻。
通過「Access與靈對話」課程,我們將能~
※ 更了解自己生命的實相
※ 更有力量做自己生命的主人
※ 更能發揮自己的潛藏力量
※ 意識更能擴展、提高
※ 能更有覺察地感知無限的訊息
※ 建立您的團隊
※ 為自己的生命創造更多更大更好的可能性

 

【導師簡介:黃靜 Poyel Wong】 
Access Consciousness Bars導師
Access Consciousness 高階導師
Access Consciousness 與靈對話導師 
Access Consciousness 身體程序導師
儘管出生在一個平凡家庭,卻因為對生命的意義產生質疑而開始漫長的靈性探索之旅。於是在迷惘的追尋中無一例外地被植入各種觀點與限制,直到超負荷....在就快無法呼吸的時候,生命裡出現了Access。
在其沒有好與壞、對與錯的意識引導下,我看見原來生命的一切來自於有趣的觀點!更感知到自己正跟宇宙玩著一場輕鬆愉快好玩的遊戲!當我作為一個無限存在的生命體,將會有些什麼更多的選擇與可能性在等著我呢?還有什麼是我能夠創造出來的呢?
Access輕易拆掉了我厚重的包裹與圍牆,快速地推動著我成為真正的自己,現在剩下的就只是讓自己的意識擴展擴展再擴展…

 

【Access Consciousness特殊課程《與靈對話 初階課》】**台灣首場

2015.10月10日(六)13:00~19:00 ~ 10月11日(日)09:30~17:30台北場次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peace99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burl.co/5817CD6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