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認證課程】基礎工作坊 2015.11.13~11.15台南場次(南臺灣首場)  

TAT能量心理療法 Tapas Acupressure Technique
TAT
是近年來備受注目的能量心理治療的方法。由美國一位研習中醫的針灸醫師Tapas Fleming。她從中醫、瑜珈、氣功、道家哲學擷取靈感,經由不斷的臨床實驗,發展出這個簡易溫和,但是效果神奇的治療方法。
TAT
是一個非常溫和有效的方法,特別是針對創傷、過敏、困境、負面信念和行為有顯著的轉化作用。
無論你的痛苦感覺上多麼的難以承受,它可以立即為你打開一扇通往慈悲之門。
經由把你的手放在頭部幾個定點所形成的姿勢,你刺激了所有匯聚頭部而進入你的腦部的經脈。藉由這個姿勢以及一些陳述和步驟,TAT很迅速的幫助你重新審視困住你的問題和訊息,改變你的思考模式。即便是難以掌握或面對的困難,TAT都可以迅速消解。

【課程內容】
TAT
的源起和發展
TAT
運用原理和法則

如何處理:
創傷及創傷後遺症
過敏問題
焦慮和壓力
情感關係的障礙
負面情緒和想法
和疾病相關的心理問題
自我挫敗的行為模式
障礙療癒效果的潛意識
治療孩童和動物
替代性治療
**
這是個實際演練的工作坊,你會看到示範案例,也會有許多練習機會。

誰適合參加?
渴望成長與自我療癒的人
社工、心理諮商師、助人工作者
想要成為TAT 專業治療師的人,這個工作坊是必備的條件和基礎
**
你不需要有任何使用TAT的經驗。

 

【帶領人】原能量作者王曙芳老師 (作家能量心理療法訓練師及治療師)
療癒專業資歷:
TAT
訓練師暨治療師
GSH
訓練師暨治療師
TFT
治療師
EFT
治療師
NLP
治療師
聲音治療師
Ericksonian
催眠治療師
Theta Healing
訓練師暨治療師
Heart Rhythm Meditation
教師
靈氣教師暨治療師

 

TAT認證課程】基礎工作坊 2015.11.13~11.15(~)10:00~17:00台南場次(南臺灣首場)
*
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
康莊大道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Line@ ID@peace99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burl.co/57CD759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