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你的身體天生就有內在羅盤裝備!
想知道如何測出困擾你的過敏原嗎?
想知道如何測出食物是否安全嗎?
想知道如何測出物件是真品或仿冒品嗎?
想知道如何測出對你有益的書籍及音樂嗎?
想知道如何測出一項投資誠實與否嗎?

1960年代George Goodheart博士研究指出人體肌肉的「抗力」能辨識事物的好壞,以及對於人體免疫力的影響。
意識能量學宗師大衛•霍金斯博士David R. Hawkins著作《心靈能量(Power vs. Force)》中放諸四海皆準的「行為肌肉抗力學Behavioral Kinesiology簡稱:BK」發現我們的身體不但能判定萬事萬物的能量、分辨好壞真假,還能測出意識能量的等級!
楊教授BK團隊歷經十多年研究實證來解釋「善」與「惡」能量頻率的差異,善惡能量的頻率也可測出等級,能量越正的物品,人愈常接近助益愈大,楊碩英教授將會以現場實驗的方式,引領你親”身”親”手”體驗如何運用自己身體,為自己的生命做出最好的選擇。

【主講人:楊碩英教授】
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大學博士
台灣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專任副教授
《心靈能量》導讀人與BK資深研究學者。
《第五項修練》及「學習型組織」觀念從美國麻省理工史隆管理學院引入亞洲的第一推手。
楊教授一生以貢獻人類社會為使命,因此不斷持續探索相關議題,近年來投入大量心力於研究「內隱宇宙」與「生命能量」等學問,期望能進一步提升人們內在與精神的層次。

【行為肌動學BK--藏在身體裡的大智慧】專題講座(肌肉測試 / 肌力測試)2015.11.07(六)09:30~12:00台北早場
*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
康莊大道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peace99
更多說明&線上報名:
http://burl.co/5970678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