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知名系列著作,在俄國銷售超過1100萬冊,全球翻譯成20多種語言。鳴響雪松系列書感動了成千成萬人的心,喚醒了人們與自然和諧共處的渴望!俄國有超過數百個生態聚落、全球有超過數萬個生態家園因此系列書而成立!這是一本包含了我們一生中最重要話題的書!人與自然的連結、撫養小孩、自然農耕、人類潛能發展、愛、身心靈療癒、健康飲食、超自然能力以及更多有趣話題等待您來探索….

各界感動推薦….
「阿納絲塔夏的每一字句都在我心裡深深震盪。假設一個人一輩子只能看一本書,我認為,這本書應該是-《阿納絲塔夏》!」-胡健,米靈岸音樂劇場藝術總監

「如果我這一生中只能選十本書來閱讀,那就是鳴響雪松這十本書!如果你沒有錢買書,你還是必須買這套書,這套書和你的三餐一樣重要!」-連心,全新的我們紀錄片導演

「我們在台灣東部海邊鹽寮淨土實踐簡樸自然靈修生活超過廿五年。想不到,俄羅斯的《阿納絲塔夏》有更自然的實踐,看這本書就了解!」-區紀復, 鹽寮淨土創始人 

「阿娜絲塔夏是我這輩子最愛最愛的書!而且不只我,我的朋友們看完都覺得這是本很有能量的書!這本書的內容及能量充滿了我目前的生活!我認為每個人都需要看這本書!」-阮萍

「如果說有什麼書可以讓我在三天之內看完馬上再看第二次,那就是這本阿納絲塔夏。已經兩三年了,我生命陷入一個極低的谷底,我知道我一定可以過得去,但真的很辛苦。直到看完阿納絲塔夏,我整個人完全的亮起來...」-Nakaw

「因無法扼止相遇這本好書的喜悅、與她引發出的創造與想像力,急切與同事們分享了此書。我們共同舉雙手雙腳贊成,希望能將阿納絲塔夏這本書,納入成為我們內在旅行陪伴的主要書本!」一 佩宜

【阿納絲塔夏 - 鳴響雪松系列書 2】新書發表會 ~台灣出版社長Vana導讀~ 2015.12.03台北晚場 / 12.06台南午場
康莊大道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peace99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
http://burl.co/59E01CE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