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能量》大衛·霍金斯博士研究團隊歷時20餘年,超過百萬次的測試證實:身體不會說謊,人生中的兩難在幾秒鐘之內它就能給你答案!
你想測出困擾你的過敏原嗎?
你想測出食物是否安全嗎?
你想測出物件是真品或仿冒品嗎?
你想測出一項投資誠實與否嗎?
你想測出對你有益的書籍及音樂嗎?
你想測出目前最適合的治療方式嗎?
你可以帶來你想測試的物品,或是你個人及你所關心之親友在生活上、工作上、生命中、子女教養、人際互動等方面所面臨之問題、抉擇、疑團……,
研究BK長達十多年的楊碩英教授將現場親自為您測試,你將開始認識藏在你身體裡的大智慧!
進行方式:楊碩英教授親自諮商測試,60分鐘/次。

【BK諮商測試:楊碩英教授】
《心靈能量》導讀人BK資深研究學者
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大學博士
台灣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專任副教授
《第五項修練》及「學習型組織」觀念從美國麻省理工史隆管理學院引入亞洲的第一推手。
楊教授一生以貢獻人類社會為使命,因此不斷持續探索相關議題,近年來投入大量心力於研究「內隱宇宙」與「生命能量」等學問,期望能進一步提升人們內在與精神的層次。

 

【行為肌肉抗力學BK測試】(肌肉測試 / 肌力測試)

1960年代George Goodheart博士研究指出人體肌肉的「抗力」能辨識事物的好壞,以及對於人體免疫力的影響。意識能量學宗師大衛·霍金斯博士(David R. Hawkins) 著作《心靈能量》﹙Power vs. Force﹚中放諸四海皆準的「行為肌肉抗力學Behavioral Kinesiology簡稱:BK」發現我們的身體不但能判定萬事萬物的能量、分辨好壞真假,還能測出意識能量的等級!楊教授BK團隊歷經十多年研究實證「善」與「惡」能量頻率的差異,善惡能量的頻率也可測出等級,楊碩英教授將會引領你親”身”親”手”運用自己的身體,為自己的生命做出當下最好的選擇!
【BK一對一諮商測試 -- 身體不會說謊】2015.11.28(六)09:10~17:00台北場次
*名額有限、請及早預約!
康莊大道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peace99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