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能量地圖』宇宙在說啥?

意識能量學宗師David Hawkins大衛.霍金斯博士長達二十多年的科學研究,針對數千名受測者進行了數百萬次的測定,藉由《行為肌肉抗力學Behavioral Kinesiology 簡稱:BK 》這項研究,霍金斯博士得以對人的意識進行分析,勾勒出一張描繪人類經驗的「意識地圖」(從恥辱到開悟,等級1 ~ 1000)。
他發現,能量強弱的臨界點,落在勇氣階段(等級200)!此時測試首度反應為強,代表人開始獲得真實的力量:200以下的(不真實或負面的)會讓身體的力量變弱,200以上則能使身體增強。
原來,分辨健康與否、真假虛實的智慧火花竟是同一道,這將讓我們熟悉的世界,從最根本之處產生不可逆轉的改變!這套系統不僅可運用在意識上,世間一切人事物亦適用,諸如水果有無農藥殘留、名畫的真偽、過敏原測試,到死刑的爭議、企業經營的盲點,乃至書籍、音樂、政治、行銷、運動、醫療等的好壞,皆可經此判定。
換言之,透過我們的身體即能判斷人事物的好壞真偽,且完全不受人的主觀判斷與時空影響。

--《心靈能量-- 藏在身體裡的大智慧》方智出版社

你想知道如何運用BK測試,經由身體連通宇宙共享的雲端能量場嗎?透過正確且有效的學習,你可以從身體得知一切生命問題的答案,為自己作出最好的選擇!

【行為肌肉抗力學 BK基礎工作坊】生命的答案,身體知道(肌肉測試 / 肌力測試)

2016.01.09~01.10(六~日)09:30~17:30台北場
**你不需要具備任何基礎,工作坊中楊教授暨BK研究團隊助教們將一同帶領學員現場實作! 
**學習後每個月皆會安排助教帶領BK學員團練。
**歡迎企業,團體包班。可針對貴單位的需要來規劃 BK測試課程單元。

【帶領人: 楊碩英教授】
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大學博士
台灣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專任副教授
《心靈能量》導讀人與BK資深研究學者。
《第五項修練》及「學習型組織」觀念從美國麻省理工史隆管理學院引入亞洲的第一推手。
楊教授一生以貢獻人類社會為使命,因此不斷持續探索相關議題,近年來投入大量心力於研究「內隱宇宙」與「生命能量」等學問,期望能進一步提升人們內在與精神的層次。
康莊大道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peace99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burl.co/5B2F8CA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