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娜·伊頓Donna Eden說:「你是由能量交織而成的,這個事實即是能量醫療的基礎,治療師正是你自己!
透過能量醫療的方法,可以把身體與生俱來的能力發揮到極致,可以讓疲憊的身體恢復體力,為昏沉的頭腦注入新鮮的活力,讓墜落的心靈重新起飛,讓自己更有效地面對壓力、減輕焦慮,免於許多病痛。 
書籍:《能量醫療》琉璃光出版

 

能量醫療:平衡身體能量,攀向健康、喜樂,以及活力的頂峰…
【能量醫療 工作坊 (Part 1)】
• 能量醫療簡介 
• 每日五分鐘能量運動 
• 情緒保健與舒解壓力

 

【導師:陳玲博士】
陳玲博士是專業能量醫療師、自然療法能量專家,在美國加州從事能量教學及諮詢工作。 
她在俄亥俄州立大學取得化學博士學位在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進行研究工作,及任職生物科技儀器公司的主管。她在體騐到自然療法的功效後,專研能量保健法,包括能量醫療,經脈音療,及地球生命探測學等。
結合各家精華,推廣自然保健的實用方法。
她同時是「 Peak Vitality: Raising the Threshold of Abundance in Our Material, spiritual, and Emotional Lives 」一書作者中唯一的華人自然療法專家。

 

【能量醫療Energy Medicine 工作坊 (Part 1)】2016/03/23(三)13:30~18:30台北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peace99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
http://burl.co/5DD0534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