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聲音不絕於耳的在生活周遭,即使我們以為的寂靜,依然也有某些音頻在發聲。其實所有的聲音都是頻率波動,身在其中的我們受到這些頻率的帶動,進而決定我們的健康狀況與能量高低。

想像自己去到風光明媚的山林,聽聞蟲鳴鳥叫,身心便自然而然的放鬆舒緩;又或者聽到心愛的人叫喚你的名字,頓時內心便有一股喜悅湧上。反之,進到都市鬧區,人聲鼎沸,街車吵雜,身心不免感覺煩燥緊張,或是打開電視看到許多名嘴扯著嗓子高八度的漫罵,便不由自主的出現焦慮不安,憤怒恐慌的症狀。

聲音會直接漫入我們的身心,因為音波會與人產生共振共鳴!

《音波療法體驗課》將由全球華人中唯一擁有「經脈音療學」認證導師資格的陳玲博士親自授課,長居美國的陳玲博士此次特地親臨授課,除了介紹經脈音療法(Acutonics),還要教導學員如何利用不同聲音頻率來調養身心,促進身心健康,運用宇宙間的音頻與身體進行和諧共振,達到最佳身心內外的調和。

 

【導師:陳玲博士】
專業經脈音療師,經脈音療學唯一的華人認證導師,及專業能量醫療師。
陳玲博士是自然療法能量專家,在美國加州從事能量教學及諮詢工作。 
她在體騐到自然療法的功效後,專研能量保健法,包括能量醫療,經脈音療,及地球生命探測學等…並結合各家精華,推廣自然保健的實用方法。
她同時是「 Peak Vitality: Raising the Threshold of Abundance in Our Material, spiritual, and Emotional Lives 」一書作者中唯一的華人自然療法專家。

 

【音波療法 體驗課】2016/03/22 (二)19:00~21:00台北晚場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peace99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
http://burl.co/5F31784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