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事那幾天,妳感到身體不舒爽嗎?
妳放在最私處的『衛生棉』,妳知道它含有什麼成分嗎?
棉花含有農藥,紙漿含有漂白水,包裝材料則是不織布和黏膠,大多是石油衍生產品與塑膠製品。

妳知道衛生棉一年製造多少垃圾嗎?
這些便利的小幫手,卻也是環境殺手,無法回收的石油衍生產品。
如果以台灣人口計算,假設1千萬女性都使用衛生棉,3年就得使用90億片衛生棉,以每片衛生棉厚度0.2公分計算,這些衛生棉疊起來將有675座玉山的高度,甚至是台灣長度的45倍。
衛生棉使用過後不可能拆開後回收,通常就是整塊丟進垃圾桶。因為石油衍生物不易分解,如果進入海洋將長期存在;如果進入焚化爐,則因為塑膠遇熱而釋出戴奧辛,都會對環境造成二次污染。

**妳知道除了拋棄式衛生棉,月事期間可以有對自己身體好,對地球母親也好的選擇『布衛生棉墊』嗎?
寵愛自己,成為自己的好朋友~ 親手為自己縫製專屬的布護墊.布衛生棉!

 

【講師:洪平珊】
小事生活 創辦人
綽號阿好,減塑行動實踐者.30歲時為了探索生命的真實樣貌,展開一段「無塑生活實驗」的自我探尋之旅,透過有意識地去看生活中的每一個選擇,深入觀看自己的內在靈魂。目前仍以微小而持續的行動,努力翻轉自己的塑化人生。

 

【溫柔月事:布護墊布衛生棉】手縫坊 2016/08/28(日) 16:00 - 18:00台北午場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peace99
更多說明&線上報名:
http://benchemail.bmeurl.co/65F49F8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