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花 ✿ 讀書會》 2014.12.06(六) 台南午場  

所有的生命都知道生命之花。
全生命都明白它是創化的圖騰 -- 是進入與離開的方法。
靈性用這個圖騰創造了我們。你明白它的真實,它就寫在你的體內,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體中......
但我們的頭腦無法了解實相,除非與心連結! -- 《生命之花》系列書籍作者德隆瓦洛(Drunvalo Melchizedek

您讀過《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從心覺醒:開啟心的聖域,邁向揚升》、《地球大拙火》等德隆瓦洛所寫的書籍嗎?
您知道作者德隆瓦洛的姓為什麼是「默基瑟德」嗎?他到底是誰?
為什麼帶給世人這麼多令人好奇的神秘知識?他集40年的研究心血的最新教導「喚醒明亮之心」(Awakening the Illuminated Heart)所談論的「揚升」又是什麼?揚升的方法與路徑又是什麼?
為什麼他要呼籲學習新的從「心」啟動的梅爾卡巴,不需要學習舊的17步呼吸法的梅爾卡巴呢?
為什麼梅爾卡巴在地球面臨大轉變之時可以保護我們?怎麼保護?
如果您深受《生命之花》、《從心覺醒》的吸引,想一探德隆瓦洛教導奧秘,歡迎您來與我們一同探索….

 

《生命之花讀書會》 2014.12.06() 14:00~16:00台南場次
帶領者:林玲如老師 (生命之花記憶學院認證教師)

☆ 康莊大道  0952 099 055 (Line ID)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198.55.121.21/k/099055/b/192659.htm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