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神術》自學仁神術促進健康工作坊 2014.12.13~12.14 台北場次   

台灣首部開課特邀本系統資深能量治療師WAYNE遠從夏威夷來台灣授課,全程中文口譯。

源自日本的「氣液流動促進法仁神術」(Jin Shin Jyutsu)是天然療法的一種,其原理是以人體的自我能力為根本,並以全身左右兩邊共26個「氣點」為本,很多健康問題都是氣點堵塞所致。
透過仁神術,我們重新認識到一個簡單的道理--我們每個人都有天賦的本能,身體可以自我調節,達致身心靈的和諧與平衡。
對於有壓力或存在不健康因素的人,或那些只是希望維持健康、和諧和幸福的生活的人,仁神術術是一種簡單而強大的工具,對所有人都適用!

 

 

《仁神術》自學仁神術促進健康工作坊

 

2014.12.13~12.14(六~日) 09:00~17:00 台北場次

康莊大道 0952 099 055 (Line ID);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198.55.121.21/k/099055/b/224415.htm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