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密碼》實作體驗會 2015.02.07 台南午場  

《療癒密碼》是一套由亞歷山大.洛伊德博士於2001年發明的技術。
是藉由能量來清理潛意識影像的錯誤信念,進而療癒人的情緒和靈性問題。身體的療癒可能伴隨發生。
亞歷山大.洛伊德(心理學及自然學雙博士學位)與班.強生(醫學博士、整骨學醫學博士及自然療法醫學)聯合著作;2012年方智出版社中文版。

“一位跳進療癒密碼裡的醫生 - 蔡佩霖”
一個臺大醫學系畢業,陸續拿到神經內科專科及冢醫科專科的基層醫生。蔡佩霖care的是健康。她願大家都能健康。然而她始終感覺,所受的訓練裡沒有一個方式能從根本處理人的慢性疾病,如漸凍人、高血壓等,因此她繼續地追尋。
終於在2012年,她遇見了療癒密碼。起初認為事情不可能那麼簡單的她,在她第二次遇見療癒密碼後,評估沒有風險,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在自己身上做起來。結果:果然有效!這就是根本的方式了!蔡佩霖決定接受訓練,把這方式帶給大家。於2014年12月她通過資格認證,成為療癒密碼的個人教練暨執行者。

現在她從事熱愛的療癒密碼囉!特別關心的是有職涯困擾、人際問題、神經腫瘤、痔瘡、高血壓和頭痛的你。在此誠摯地邀請你,和她一起展開療癒的旅程!!

《療癒密碼》實作體驗會 2015.02.07 (六)14:00~16:00 台南場次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2 099 055 (Line ID);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198.55.121.21/k/099055/b/141238.htm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