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cess Consciousness Body能量點療癒技術--免疫系統的身體程式】*首次引進新單元*07.20台南晚場    

【Access Consciousness Body能量點療癒技術--身體程序單元課程】
*首次引進台灣新單元。*07.20(一) 18:00~21:20台南場次。
*200分鐘/堂(新生亦可學習)。

 

《免疫系統的身體程式》THE IMMUNE SYSTEM BODY PROCESSES

在這裡,你將學到三個不同的身體程式:其他的身體程式是關於清除限制的,而這裡的這些程式是帶領你使用能量來啟動免疫系統,初始化、啟動、倍增你的軀體,讓你能夠真正的與量子鏈結完全地運作。

1.反衰老免疫系統: 你及你身邊的朋友們,是否認為每一個生日都重要到不能忽視呢?每一個生日都代表著什麼意義呢?它給了我們什麼獎勵、或是限制、甚至懲罰呢?

2.反性向免疫系統: 你對於你作為男性或女性,這個身份、角色有些什麼樣的看法呢?認同還是排斥?你對於其他的男性或女性又是有些什麼觀點呢?

3.反MEST(重量,能量,空間,時間)實相免疫系統: 你可否知道,MEST是保證你在試圖以其他人一樣緩慢的速度運作著?你在關於MEST這個實相裡,使用了多少的能量去對抗你的身體,使它跟其他人一樣的緩慢?

如果你是真正的空間,你會對什麼免疫呢?所有一切!如果你活在有趣的觀點之中,什麼東西可以影響你呢?沒有任何東西!

 

【導師簡介:黃靜 Poyel Wong】

Access Consciousness註冊高階導師
Access Consciousness與靈對話導師
Access Consciousness身體程式導師
儘管出生在一個平凡家庭,卻因為對生命的意義產生質疑而開始漫長的靈性探索之旅。
於是在迷惘的追尋中無一例外地被植入各種觀點與限制,直到超負荷…….在就快無法呼吸的時候,生命裡出現了Access。
在其沒有好與壞、對與錯的意識引導下,我看見原來生命的一切來自於有趣的觀點!更感知到自己正跟宇宙玩著一場輕鬆愉快好玩的遊戲!當我作為一個無限存在的生命體,將會有些什麼更多的選擇與可能性在等著我呢?還有什麼是我能夠創造出來的呢?
Access輕易拆掉了我厚重的包裹與圍牆,快速地推動著我成為真正的自己,現在剩下的就只是讓自己的意識擴展擴展再擴展……

 

【Access Consciousness Body身體程序單元課程】**首次引進來台,新生可學習!
《免疫系統的身體程序》 
台南:07.20(一) 18:00 - 21:20 

《立場性的HEPADS》
台北:07.17(五) 13:30 - 16:50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qqi3893s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burl.co/54CCF5B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