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Bach巴哈中心『BIEP花精國際認證教育訓練一階課程』 台北場次假日班 2015.08.15~08.16  

英國Bach巴哈中心『BIEP花精國際認證教育訓練一階課程』
台北場次假日班 2015.08.15~08.16
✿ 英國Bach中心授權「BIEP花精國際認證教育訓練課程」可以銜接本系統世界各地的進階認證課程,其所頒發之結業證書為世界通用。

 

『什麼是Bach巴哈醫生原創花精BIEP課程』
◎ 疾病的起因多來自情緒不調,尤其慢性病或不明病痛。
◎ 英國Bach巴哈中心Bach情緒花精是Bach醫生原創,與靈性層面有相當關聯。
◎ Bach巴哈原創花精已風行世界各國,針對個人生涯成就、學習成效、職場表現與促進家庭幸福和諧、社會風氣祥和等各方面都有相當、甚至於有立竿見影之助益。
◎ 為求讓大眾能簡單了解與應用Bach原創花精、幫助自己與家人的生活,全球總經銷Nelsons與英國The Dr. Edward Bach Foundation Ltd.(愛德華巴哈醫師基金會)聯合創立了“BIEP”,原文是「Bach巴哈花精國際教育訓練課程」,本課程是始自英國Bach巴哈中心授權的教育系統,與世界各地同步的訓練,並非坊間私人自創、或混合他種療法之課程。
◎ “BIEP”課程都須由認證講師授課。

 

『BIEP課程共分三階』
◎ 第一階為2天課程:38種花精之基本認識,修畢經過3個月的應用可上第二階。
上完第一階即可對Bach原創花精有基本之認識,並知道如何應用於個人與家庭生活之中。
◎ 第二階為2天課程:應用與進階學習,第二階修畢再經6個月的個人應用與研習後可上第三階。
◎ 第三階為3.5天課程:著重實例研討與諮詢技巧,亦即「BFRP花精應用師認證課程」;
第三階通過筆試完成後有家庭作業、個案研習與論文報告期間,及格者才能取得「Bach花精應用師」資格,可掛牌正式進行Bach原創花精諮詢服務,並可於英國Bach巴哈基金會官網申請註冊「BFRP花精應用師」。

 

✿ 康莊大道 0955099055;Line@ ID:@qqi3893s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