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 Consciousness Body身體程序單元《三重編序系統》】~能量點手觸療法~2015.10.01台北晚場  

 

你可曾發現,身邊有些人一直不斷地重複迴圈同一個故事,有些人在同一個主題上一遍又一遍地執意地訴說著?

那麼,這就是在人體內有三重編序系統。

 

當人們將“次元、實相、時間、空間、軀體、頭腦、本能、交替、平行、鏡像和反現實和超過的一切東西”都混雜在一起,還把所有這些鎖進我們的軀體時,一個特定的事件就會觸發它們,軀體就會再重新經歷這一切。

那個人就開始重複迴圈在這個永恆的圈內,始終無法擺脫它。

 

當軀體疼痛的原因如果是來自創傷時,尤其是當意外在情感或軀體上有足夠的衝擊性,導致這個受影響的人將生命定格在事故發生前或事故發生的話,這程式會非常有效。

 

 

【導師簡介:黃靜 Karen Wong 
Access Consciousness
註冊Bars導師
Access Consciousness
註冊高階導師
Access Consciousness
與靈對話導師 
Access Consciousness
身體程序導師

 

儘管出生在一個平凡家庭,卻因為對生命的意義產生質疑而開始漫長的靈性探索之旅。於是在迷惘的追尋中無一例外地被植入各種觀點與限制,直到超負荷....在就快無法呼吸的時候,生命裡出現了Access

 

在其沒有好與壞、對與錯的意識引導下,我看見原來生命的一切來自於有趣的觀點!更感知到自己正跟宇宙玩著一場輕鬆愉快好玩的遊戲!當我作為一個無限存在的生命體,將會有些什麼更多的選擇與可能性在等著我呢?還有什麼是我能夠創造出來的呢?

 

Access輕易拆掉了我厚重的包裹與圍牆,快速地推動著我成為真正的自己,現在剩下的就只是讓自己的意識擴展擴展再擴展……

 

 

Access Consciousness Body身體程序單元《三重編序系統》】

~能量點手觸療法~2015.10.01()18:30~21:30台北晚場
*
首次引進台灣新單元,3小時/(新生可學習)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Line@ ID@peace99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burl.co/5728193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