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為肌肉抗力學 Behavioral Kinesiology】基礎工作坊(台灣首場)- 楊碩英教授帶領  2015.11.07~11.08 台北  

 

 

『行為肌肉抗力學(Behavioural Kinesiology:簡稱BK) 』資深研究學者楊碩英教授提到:手臂肩肌能測出任何”陳述”中人事物的能量之正負,還能測出任何”陳述”之真偽。
意識能量學宗師David Hawkins大衛.霍金斯博士在其著名的著作1995年出版的《Power Vs. Force 有益能量與有害能量 (註:2012年出版中文版-心靈能量)》。書中所介紹放諸四海皆準的BK測試是一套單純卻不簡單的應用人體運動學,只要正確運用自己的身體,就可測出好壞、判斷正確與否,人們將可以透過能量醫學認識宇宙正負能量。

David Hawkins大衛.霍金斯博士說:「人類的個別頭腦就像一部連結至一座巨大資料庫的電腦終端機,這座資料庫就是人類的意識,而我們的認知只是意識的個人表達,它的根是在所有人類的共同意識裡。
這座資料庫是「天才」的領域,因為身為人類即代表著分享這座資料庫,所以每一個人生而具有取用這份天賦才能的權利。
資料庫所包含的無線資訊,已證明能在瞬間讓任何人取用,無論何時、何地。」

**你想知道如何運用BK測試,經由身體連通宇宙共享的雲端能量場嗎?
透過正確且有效的學習,你可以從身體得知一切生命問題的答案,為自己作出最好的選擇!

 

【行為肌動學BK基礎工作坊】生命的答案,身體知道 (肌肉測試 / 肌力測試)2015.11.07~11.08(六~日)09:30~17:30台北場次(台灣首場)
◎行為肌動學(Behavioral Kinesiology 簡稱:BK)的接觸與研究
◎BK的介紹
◎《心靈能量》導讀與釋義
◎意識地圖之概念:萬事萬物之生命能量及其意識地圖
◎BK基本測試
◎BK測試現場演練
◎BK基本測試的注意事項
◎BK測試物品體驗(現場為學員測試物品)
◎BK測試之智慧結晶
◎BK測試問題體驗(現場為學員或其所關心之親朋好友測試生活上、工作上、生命中、子女教養、人際互動等方面所面臨之問題、抉擇、疑團…)
**你不需要具備任何基礎,工作坊中楊教授暨BK研究團隊助教們將一同帶領學員現場實作! 

 

【帶領人: 楊碩英教授】
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大學博士
台灣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專任副教授
《心靈能量》導讀人與BK資深研究學者。
《第五項修練》及「學習型組織」觀念從美國麻省理工史隆管理學院引入亞洲的第一推手。
楊教授一生以貢獻人類社會為使命,因此不斷持續探索相關議題,近年來投入大量心力於研究「內隱宇宙」與「生命能量」等學問,期望能進一步提升人們內在與精神的層次。

 

*精致活動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
康莊大道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peace99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burl.co/5970678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