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想想,短路的、開著、關著、壞的、簡化了的、及未啟動的電路,在人體內會造成什麼樣的情況呢?
當皮膚在手術時被割、被剪或破裂過,人體的電路就會被破壞。
這應該就是很多人被固化在無法擺脫的長久的健康問題上的原因。
它們更跟癌症與其他疾病有關聯。
額外資訊:運行Access Bars時,混合《三重編序系統》及《電路系統》,在有自閉症、注意力缺乏症、注意力不足多動症、及強迫症的人身上可產生極大效果。

【導師:韓之路 (燃之)】
Access Bars 中國第一位註冊導師
Access body 中國第一位註冊導師
中國自然康復協會療癒分會會長
高級營養保健師 
高級按摩師 
藝術初級治療師
與Access Bars的缘份是自2013年因為自己尋找内心的平安與喜悦進入身心靈。 
在香港接觸Access Bars課程,喜歡並常常應用它,發現經常使用這個工具真的可以改變我們的生命! 
許多限制性的思維模式去除了,自己從容易擔心、焦慮、害怕公眾講話、害怕與人交往,逐漸變得可以勇於承擔,勇於嘗試、勇於創意、勇於改變自己。
於是進一步成為導師,在中國各地教授課程時,也看到使用Bars的學員,他們的生活、人際關係、財富都一步一步在轉變。內心感到無比歡喜!

【《人體電路系統》Access Consciousness Body身體程序單元】能量點手觸療法
台北:2015.12.18(五)18:30~21:30 / 台南:12.21(一)18:30~21:30
*首次引進台灣新單元,3小時/堂(新生可學習)。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peace99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
http://burl.co/5A96180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