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 Consciousness Bars認證課程】~能量點手觸療法~ 2015.12.17 體驗會 台北晚場

**海外已發展二十餘年的徒手療癒技術,風行百餘國!
**特邀資深導師來台培育種子教師!成為導師可至世界各地授課。


「Access Bars」是什麼?
他們是圍繞及運行在我們頭上的32個"能量帶",儲存了所有關於我們的思想、觀念、判斷及信念的電磁元素。
僅舉幾個例子,這些”能量帶”分別有關於治療:身體、控制、意識、創造力、力量、衰老、性、金錢…等。
每當我們有個觀點,我們就建立了另一堵牆。我們已經將這每一個思想、觀念、態度、判斷及信念的能量鞏固在一個位置並限制了我們在此方面所產生的空間。
其實這些是可以很容易並可以在短時間改變!輕輕接觸這些點,讓能量通過這些"能量帶"去釋放保存所有我們曾經對任何事情的顧慮、思想、觀念、信念、判斷、情緒或態度的電荷。
這些障礙消除和電磁電荷被釋放,釋放被卡住的能量,就像是刪除我們電腦內的舊檔案一樣!我們可以有更多的空間去創造新事物,讓「Access Bars引導意識」更新更多精彩的工具!簡單、非侵入性的能量運作,只需輕輕接觸頭上每個點來釋放能量。這個技術可以與任何人一起施行,可以靈活運用於生活中不同的範疇。

【導師簡介:韓之路 (燃之)】 
Access Bars 中國第一位註冊導師 
Access body 中國第一位註冊導師 
中國自然康復協會療癒分會會長 
高級營養保健師 
高級按摩師 
藝術初级治療師
與Access Bars的缘份是自2013年因為自己尋找内心的平安與喜悦進入身心靈。 
在香港接觸Access Bars課程,喜歡並常常應用它,發現經常使用這個工具真的可以改變我們的生命! 
許多限制性的思維模式去除了,自己從容易擔心、焦慮、害怕公眾講話、害怕與人交往,逐漸變得可以勇於承擔,勇於嘗試、勇於創意、勇於改變自己。
於是進一步成為導師,在中國各地教授課程時,也看到使用Bars的學員,他們的生活、人際關係、財富都一步一步在轉變。內心感到無比歡喜!

【Access Consciousness Bars體驗會】*自由贊助
台北:2015.12.17(四)19:00~20:40 
【Access Consciousness Bars認證課程】
台北:2015.12.19(六)10:00~18:00 / 台南:12.20(日)10:00~18:00
☆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peace99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
http://burl.co/5B2833E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