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萬病之源,見證遍布五大洲的自癒療法!
療癒密碼是一套由亞歷山大.洛伊德博士於2001年發明的技術。這是一項令人驚喜的發現,能造福所有為了解決在日常生活中所面臨的挑戰、正在迫切尋找答案的人。
藉由能量來清理潛意識影像的錯誤信念,進而療癒人的情緒和靈性問題,身體的療癒可能伴隨發生。
療癒密碼並不”治療”健康問題,只處理”心病”,因為一切人生問題皆由心而起。但神奇的是,在使用了療癒密碼之後,許多想像得到的健康與心理問題幾乎都痊癒了。
書籍:療癒密碼 (2012年方智出版社中文版)。

【療癒密碼The Healing Code工作坊】療癒密碼認證教練帶領我們一起探索~
●身心靈三層次。
●意識與潛意識。
●所有事物皆為能量。
●療癒密碼最初始及其概念。
●療癒密碼的操作:萬用密碼、手冊密碼、專屬密碼、團體密碼、CGC。
●療癒的要素。

【療癒密碼認證教練:蔡佩霖醫師】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系 1997-2004
➢新光醫院神經內科專科醫師 2004-2008
➢臺大醫院家庭醫學科專科醫師 2009-2012
➢美國亞歷山大洛伊德博士:療癒密碼執行者及個人教練 2014
➢學習過荷歐波諾波諾、戒酒無名會、元氏技術等療癒清理方法

【療癒密碼The Healing Code工作坊】 2016/03/06 (日)14:00~18:00台北
【療癒密碼The Healing Code一對一個案】療癒密碼認證教練執行,共四時段可預約 2016/03/05~03/06台北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 @peace99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
http://burl.co/5C6613E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