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與我們內在神性連結》
直接回到自己的中心點
陳玲說:「音脈療法是一種身心靈全面的療癒方式,但聲音與我們身體和靈魂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當我們追求身心靈的健康或是追求修行提升靈性時,到底在追求什麼?追求的是一種天人合一的境界,修行這條路就是幫助我們達到跟宇宙完全連接的狀態。
從古到今有非常多方法,其中聲音一直是不可或缺的一項,不管是誦經、唱詩、不管今天我們信任何宗教,聽到宗教性的音樂,身體都會起一種非常奇特的感覺,如果跟著唱,又是什麼感覺?有的甚至是我們完全不能理解的語言,或者我就是唱誦OM,為什麼它有力量?為什麼不管我們信不信這個宗教,身體都會有感覺?
因為聲音跟我們內在神性的連結,不受語言宗教種族劃分與限制。」
摘錄: 魅麗雜誌 87期/12月號

 

【導師:陳玲博士】
陳玲博士是自然療法能量專家,在美國加州從事能量教學及諮詢工作。 
她在俄亥俄州立大學取得化學博士學位在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進行研究工作,及任職生物科技儀器公司的主管。她在體騐到自然療法的功效後,專研能量保健法,包括能量醫療,經脈音療,及地球生命探測學等。
結合各家精華,推廣自然保健的實用方法。
她是專業經脈音療師,及經脈音療學唯一的華人認證導師,及專業能量醫療師。 她同時是「 Peak Vitality: Raising the Threshold of Abundance in Our Material, spiritual, and Emotional Lives 」一書作者中唯一的華人自然療法專家。
中文譯作「地球生命探測學:為人類回到未來」。

 

【音波療法 體驗課】2016/03/22 (二)19:00~21:00台北晚場
【經脈音療Acutonics 認證課程(第一級)】2016/03/25~03/27 (五~日)09:00~17:00台北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peace99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
http://burl.co/5D81222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