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近視或老花、甚至醫學鑒定為眼疾方面的病,視力是現時人類的實相裏不可逆轉的問題。
在身體的層面,它讓您“看不清”東西;在心裏層面,它讓您進入“盲點”、對真相“看不見”;
在靈性層面,它形成“黑洞”,讓您無法“跨越、揚升”...
Access的這個矯正視力,通過手觸程式,除了可以釋放積存在身心靈層面的堵塞能量,還可以撤銷眼睛痛楚的經歷,如曾暴露在閃光燈的刺眼的燈光下;它甚至可改善鼻竇的問題。
當您獲得這個工具,它能協助您超越您所處的這個現實,逆轉對老化的信念、回復您本有的能量,從衝突的宇宙實相裏走出來,獲得真正的自由和對生命的全面覺知。
這個療程對動物的白內障也有幫助。
只需一些時間,您便能獲得這個改變自己,並能為家人朋友運作、協助他們改變的工具,還有什麼比這樣更好的呢?

 

【導師:黃靜 Poyel Wong】 
Access Consciousness Bars / Body導師
Access Consciousness 高階導師
Access Consciousness 與靈對話導師 
儘管出生在一個平凡家庭,卻因為對生命的意義產生質疑而開始漫長的靈性探索之旅。於是在迷惘的追尋中無一例外地被植入各種觀點與限制,直到超負荷....在就快無法呼吸的時候,生命裡出現了Access Consciousness。
在其沒有好與壞、對與錯的意識引導下,我看見原來生命的一切來自於有趣的觀點!更感知到自己正跟宇宙玩著一場輕鬆愉快好玩的遊戲!當我作為一個無限存在的生命體,將會有些什麼更多的選擇與可能性在等著我呢?還有什麼是我能夠創造出來的呢?
Access Consciousness輕易拆掉了我厚重的包裹與圍牆,快速地推動著我成為真正的自己,現在剩下的就只是讓自己的意識擴展擴展再擴展……

 

【Access Consciousness Body:視力矯正】~能量點手觸療法~
2016/03/01(二)18:45~22:15台北晚場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peace99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
http://burl.co/5F26B49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