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輕鬆易學又神奇的工具;一個非入侵式、只需要完全放鬆地享受,便能改善及提升身體狀態的程序;它可以打破限制,消除歲月在您身上留下的痕跡;逆轉您面部和身體甚至心態上的老化。
只需重複做20次及以上,即可永久保留它的效果。
免疫地心引力,倒轉時光流失 ~ 它可以幫您:
• 收緊面部,讓輪廓更分明立體
• 針對改善頸部的鬆弛,減淡頸部、面部細紋
• 提升胸部線條,緊緻有彈性
• 幫助恢復皮膚年輕狀態,減淡斑紋,讓容顏比實際年齡看上去更顯年輕
• 恢復身體外在以及內在本有的青春活力,讓身心更舒適輕盈,更喜悅和容光煥發

 

【導師:黃靜 Poyel Wong】 
Access Consciousness Bars / Body導師
Access Consciousness 高階導師
Access Consciousness 與靈對話導師 
儘管出生在一個平凡家庭,卻因為對生命的意義產生質疑而開始漫長的靈性探索之旅。於是在迷惘的追尋中無一例外地被植入各種觀點與限制,直到超負荷....在就快無法呼吸的時候,生命裡出現了Access Consciousness。
在其沒有好與壞、對與錯的意識引導下,我看見原來生命的一切來自於有趣的觀點!更感知到自己正跟宇宙玩著一場輕鬆愉快好玩的遊戲!當我作為一個無限存在的生命體,將會有些什麼更多的選擇與可能性在等著我呢?還有什麼是我能夠創造出來的呢?
Access Consciousness輕易拆掉了我厚重的包裹與圍牆,快速地推動著我成為真正的自己,現在剩下的就只是讓自己的意識擴展擴展再擴展……

 

【Access Consciousness Body:高能面部提升】~能量點手觸療法~
2016/03/02(三)10:00~18:00台北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peace99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
http://burl.co/5F26B49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