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你的身體天生就有內在羅盤裝備!
想知道如何測出食物是否安全嗎?
想知道如何測出困擾你的過敏原嗎?
想知道如何測出哪個醫療方式最適合現在的狀況嗎?
想知道如何測出物件是真品或仿冒品嗎?
想知道如何測出你的物品、書籍、音樂對你有益嗎?
想知道如何測出一項投資誠實與否嗎?
1960年代George Goodheart博士研究指出人體肌肉的「抗力」能辨識事物的好壞,以及對於人體免疫力的影響。
意識能量學宗師大衛•霍金斯博士David R. Hawkins著作《心靈能量(Power vs. Force)》中放諸四海皆準的「行為肌肉抗力學Behavioral Kinesiology簡稱:BK」發現我們的身體不但能判定萬事萬物的能量、分辨好壞真假,還能測出意識能量的等級!

楊碩英教授暨BK團隊歷經十多年研究實證來解釋「正」與「負」能量頻率的差異與等級, 楊教授喜歡以生活題材來做實驗,例如有機食品、精製食品、農藥、防腐劑、各樣曲風的音樂、許多的日常用品….對於人體免疫力與能量的影響。
講座內容多元豐富,揭開許多鮮為人知的人體科學奧秘,許多朋友都回饋他們因此從思想的框架中跳脫出來,更多認識“藏在身體裡的大智慧”! 

【主講人:楊碩英教授】
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大學博士
台灣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專任副教授
《心靈能量》導讀人與BK資深研究學者。
《第五項修練》及「學習型組織」觀念從美國麻省理工史隆管理學院引入亞洲的第一推手。

 

【行為肌肉抗力學BK(肌力測試.能量測試):藏在身體裡的大智慧】專題講座 2016/04/23台南早場; 04/30台北早場
康莊大道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peace99
更多說明&線上報名:
http://burl.co/602F3EB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