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的歸屬感,感染其他會員或社群的影響力,分享自身的情感、需求透過會員相互間的承諾而凝聚再一起」。
網路行銷的世代,和傳統行銷相比,儼然是個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科技不僅改善了我們的生活,科技也可以幫助我們精準地找到我們的目標顧客,甚至可以一對一溝通,顧客的反應也是直接反映,直接參與,從中亦可精算出顧客參加社群的人數與區域;更甚者,只要一個有趣的訊息,你的目標顧客喜歡,在短短數天內,又可以無限轉傳,一夕爆紅的案例經常發生,就傳統行銷而言,這簡直是一個完美的行銷世界!

除了Facebook,Line與Line@生活圈也是在地商家低價行銷的好工具,跟著網路行銷專家一步一步認識更多實用的功能及更多靈活應用的可能性,幫助你開展更多元的機會,提升數位應用及經營。

• 非學不可Line@商業經營 你不可不知道的秘密 
• LINE@生活圈,讓你與顧客及粉絲更靠近 
• LINE@生活圈是一種全新的溝通方式,讓您與廣大顧客及粉絲成為「LINE好友」
• 不論是企業、店家、甚至是個人,都能藉由您的專屬帳號與好友互動,串連您與好友之間的生活圈 

【課程大綱】
LINE & LINE@社群行銷實務及應用: 
一、 如何用LINE建立客戶關係? 
二、 如何善用LINE做o2o(Online to Offline)行銷? 
三、 學會Line人際行銷的祕訣。
四、 LINE@生活圈(官方帳號): 
• LINE@的特色(LINE@APP LINEat註冊) 
• LINE@功能介紹 
• LINE@一般帳號(認證帳號)申請 
• LINE@主頁設定 
• LINE@建立、編輯內容 
• LINE@建立主頁新內容 
• LINE@建立行動官網 
• LINE@行銷全攻略 

【講師:葉方良】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創業管理碩士
現任晟人億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副總經理/教育訓練處教育長
嘉義市就業服務推廣協會「Line社群行銷實務及應用」、「決勝一鍵間!Line社群行銷大解密」講師
著作:「用LINE、FB賺大錢!第一次經營品牌就上手」

 

【LINE & LINE@社群行銷實務及應用】2016/05/15(日) 13:30~17:30台北午場
康莊大道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peace99
更多說明&線上報名:http://burl.co/61B2555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