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BECOME MONEY 如何成為金錢』
*** 學費$2800,本場$自由贊助 $自由贊助 $自由贊助 

倘若金錢只是一個改變世界的工具?
倘若你願意去接受無限量的金錢呢?

如果你花了大部份時間和精力在工作,可是得到的金錢很有限。你是否想過?這可能跟你對於金錢意識有關呢? 
究竟你有多少與金錢有關的限制性信念?
你是否願意看看你的潛意識,是如何看待金錢?

 

【導師:王颯 Karen Wong】
Bars導師
Body身體單元導師
高階導師CF
Access Consciousness總部指定口譯
求學與工作關係旅居美國加拿大多年,有多年的國際商業工作經驗,現居香港。
家庭生活與經濟富足,也有虔誠的宗教信仰,但依然渴望尋求內在的喜悅;多年來追尋與探索多元不同類型的靈性成長,遇到Access Consciousness系統的課程,深深感覺到對於自己意識的提升及覺察力都有極大的幫助!

【Access Consciousness 主題課程:如何成為金錢】2016/06/09(四)14:30~17:30台北午場
(自由贊助,須先報名)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peace99
更多說明&線上報名:
http://burl.co/62FA841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