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的愛 最甘甜的愛

與生命最初的相遇,是一雙溫暖的手,是一個期待的抱,是一場美麗的迎接…。

兩位快樂母親想與您分享,呵護.孕育新生命『溫柔生產』的親身體驗,還有善用自然療法協助順產的滿心感動… 

全家人的幸福時光 x 永恆的珍貴記憶 = 無價! 

 

【分享人:簡育儒】
全職快樂母親 
Bach巴哈花精二階認證 BC L2 
育有兩個可愛的女兒,大女兒今年五歲,小女兒二歲半。 
兩胎都是居家生產。 
老大生了30個小時。生老二時運用催眠生產,只生了30分鐘,也是台灣第一個蓮花生產寶寶。 使用花精六年多的經驗,生產過程中使用花精輔助讓生產更平安順利。 平常帶孩子們參與華德福共學,在孩子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喜歡跟孩子在一起,興趣自然農法、花精、書法、身心靈課程。

 

【分享人:謝欣穎】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家醫科專科醫師 
順勢醫師(CEDH訓練) 
美國A4M抗老專科醫師 
Bach巴哈花精二階認證BC L2
產房實習使我對產檯充滿了各種害怕與抗拒!從還是單身就已經嚮往水中生產。 如火如荼的準備水中生產,不料腹中寶寶一直坐著臀位.... 懷孕生產讓我學習到不是每個環節都依照腳本上演,如果不是專業陪產員與醫師的支持,我從不知道自己能完成臀位自然產,如果不是避免了第一次的剖腹產,不會有接下來的居家水中生產。
生命是如此奇妙,總在轉彎處給予最棒的禮物!期待與您分享~

 

備註:
Q:什麼是『溫柔生產』?
A:產婦在生產過程中,通常會歷經產科常規的醫療處置項目,包括剃毛、灌腸、持續性的胎兒監示器、打點滴、施打減痛分娩、會陰切開術、架腳式的生產姿勢等。不過隨著時代的演變,在1980年代初期,開始意識到生產並非生病,它是自然而然開始的,不需要藥劑和醫療行為的介入,因此推動親善生產自然化與自主性,希望回歸自然的生產方式。
換句話說,就是以較溫柔的方式協助婦女生產,讓每個產婦有權選擇自己想要的生產方式,在心理不具威脅性的情況下,能顧及個人身體和情緒的隱私,同時生產過程可以在友善和舒適的環境下進行分娩,也可稱之為溫柔生產。(文字出處:台灣溫柔生產推廣協會)

 

【與生命最初的美麗相遇】 分享會 
2016/09/02(五)14:30~16:30台北午場
**主辦方響應美事,本場"自由贊助",請先報名!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peace99
更多說明&線上報名:
http://benchemail.bmeurl.co/65FFCBE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