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內在知曉:你的雙手擁有無窮的可能性去改變和創造你獨一無二的身體。
『Energetic Facelift』是一個輕鬆易學又神奇的工具;一個非入侵式、只需要完全放鬆地享受,便能改善及提升身體狀態的程序;它可以打破限制,消除歲月在您身上留下的痕跡;逆轉你面部和身體甚至心態上的老化。
如果你正從事輝煌的美容業務或按摩治療,將這個無侵略性的能量面部提升擴展到你的客戶上,讓他們每一顆細胞充滿能量,回復天然光澤和彈性。
Access Consciousness®創辦人Gary Douglas說:「如果連續運行至少二十次面部提升,你的肌膚將恆常保持彈性。」
你願意為自己作出一個非凡的選擇嗎?
備註:
(1) 核發美國總部認證證書,可為他人執行療程。
(2) Access Consciousness為美國二十餘年的徒手療癒系統。
(3) 高階導師來台授課。

 

【導師:樓惠芳 Manner Lau】 
Access Consciousness 
Bars導師
Body身體單元導師
高階導師CF
Manner Lau 來自香港,擁有近三十年的美療經驗,深感純美~是從內而以外,為尋求回歸心靈的平靜愉悅,十多年前踏上治療之旅…並學習各種療法:實用心理學、催眠、NLP、系統排列、靈魂語言、開啟直覺… 先後取得
> 美國 ABNLP 學會及英國 ANLP (UK) 學會高級執行師
> 美國時間線協會執行師及美國催眠協會治療師
> 澳洲體適能哈他瑜伽教練證書
> 累積來訪諮詢個案近千次…
> 現為香港光行者身心靈成長中心的伙伴,並跟進黃帝內經時令養生,自然療法。
而在用心教授 Access Cosciousness 的課程經驗豐富,除了香港分享外,足跡更遍及馬來西亞,臺灣,中國…

 

【Access Consciousness Body單元:高能面部提升】
2016/10/26 (四) 10:00~18:00台北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peace99
更多說明&線上報名:
http://facebook.bmeurl.co/6805D5E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