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台北場✿
從遠古以來,一切生物都知道,預防與治療病痛的方法在大自然的花草樹木中。🌷🌸🌻
英國Dr.Bach巴哈醫師懷有大愛與敏銳感知力,於1928年起,陸續發現了38種能對治心理狀態或情緒狀態的花朵植物。
經歷多年的試驗,透過光的作用將花朵植物的能量以水為載體製成花精,幫助調節負面情緒,喚起我們內在自我療癒的潛能。

自從Dr. Bach巴哈醫師創立花精療法以來,具有花朵能量的Bach Flower Remedy已然成為現代人心靈健康的殺手"身心症"的良方。至今超過70年已幫助了全世界數百萬人療癒心靈創傷、平復失衡情緒。
Dr. Bach巴哈醫師所發現的38種單方花精及1種複方花精,也成為後人繼續發展各種花精體系的重要參考依據。☘️
誠摯邀請你來與我們一起探索,喚起內在自我療癒的潛能….❀
來自傳承花精療法創始人Dr. Bach巴哈醫師 >>>

『Bach Centre-approved courses英國巴哈中心花精國際認證課程』
一階 06/13-06/14
二階 06/16-06/17
✿認證導師Katherine Khoo邱麗萍(認知心理治療,正向心理學,馬來西亞國家人力資源培訓師)來台授課。
✿Bach Centre英國巴哈中心核發國際通用證書。
✿主辦:康莊大道0955099055 ; Line ID:@peace99
更多說明:http://www.peace99.tw/archives/30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