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課程》一日工作坊 2015.03.15 台南場次  

你只需改變心裡對自己的看法,世界就由各種痛苦中解脫了。
有一個世界脫離得了你的觀念,因為觀念離不開它的源頭,整個世界都是根據你內在的意念而維繫下去的(W-PI.132.10:2,3)


世間大多數的人都曾經歷童年的創傷、不公平的對待,坎坷的遭遇…,而把自己關閉在種種不健康的自衛模式裡。你想知道奇蹟課程如何看待普世心靈共通的滄桑史嗎?
本次工作坊將會以奇蹟課程基金會會長 Kenneth Wapnick Ph.D. 的理論架構為主軸,搭配奇蹟課程中文版譯者若水女士專為學員研習設計的活動,透過最切身的生活經驗,穿越妄心造作的種種屏障,走回”重新選擇”的落腳之處。

帶領人:陳夢怡小姐

從事身心靈書籍翻譯與教學,經常受邀演講、帶領工作坊,長期帶領奇蹟課程讀書會與共修,現正攻讀心理諮商碩士學位。

譯作:靜坐的科學、醫學與心靈之旅奇蹟半生緣性.金錢.暴食症親子關係等等;編輯:我要活下去療癒之鄉

落腳之處,你在哪裡”重新選擇”? 

 奇蹟課程一日工作坊 2015.03.15 (日) 09:30~16:30 台南場次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2 099 055 (Line ID);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198.55.121.21/k/099055/b/065446.htm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