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 Consciousness Bars 能量點療癒技術課程】**核發證書,2015.05台灣種子教師培訓中 !  

Access Bars能量點療癒技術認證課程】海外已發展二十餘年的療癒體系,**05.21~05.26台灣種子教師培訓中!詳情敬請參與北中南05.15~05.19體驗會。

Access Bars」是什麼?
他們是圍繞及運行在我們頭上的32"能量帶",儲存了所有關於我們的思想、觀念、判斷及信念的電磁元素。
僅舉幾個例子,這些能量帶分別有關於治療:身體、控制、意識、創造力、力量、衰老、性、金錢等。
每當我們有個觀點,我們就建立了另一堵牆。我們已經將這每一個思想、觀念、態度、判斷及信念的能量鞏固在一個位置並限制了我們在此方面所產生的空間。
其實這些是可以很容易並可以在短時間改變!輕輕接觸這些點,讓能量通過這些"能量帶"去釋放保存所有我們曾經對任何事情的顧慮、思想、觀念、信念、判斷、情緒或態度的電荷。
這些障礙消除和電磁電荷被釋放,釋放被卡住的能量,就像是刪除我們電腦內的舊檔案一樣!我們可以有更多的空間去創造新事物,讓「Access Bars引導意識」更新更多精彩的工具!簡單、非侵入性的能量運作,只需輕輕接觸頭上每個點來釋放能量。這個技術可以與任何人一起施行,可以靈活運用於生活中不同的範疇。

 

【導師簡介:王颯 Karen Wong 
求學與工作關係旅居美國加拿大多年,有多年的國際商業工作經驗,現居香港。

家庭生活與經濟富足,也有虔誠的宗教信仰,但依然渴望尋求內在的喜悅;多年來追尋與探索多元不同類型的靈性成長,遇到Access系統的課程,深深感覺到對於自己意識的提升及覺察力都有極大的幫助!

AccessBars自身體驗分享影片:https://youtu.be/TrrxVTmiqUA

《教學與研習經歷》

Ø   Access Bars Facilitator

Ø   Access Foundation and Level 1

Ø   Access Being you, Changing the world

Ø   香港自在社生命領袖課程「生命教練」

Ø   Ama Dues 無條件的愛的能量治療

Ø   Quantum Touch 量子療法

 

Access Bars能量點療癒技術課程】**核發證書,2015.05台灣種子教師培育中!
《說明示範體驗會》**現場自由贊助,須報名
台南:05.15() 19:00 - 20:40

台北:05.17() 14:00 - 15:40

台中:05.19() 14:00 - 15:40

Bars認證課程》**核發證書
台南:05.23() 9:30 - 17:30

台北:05.24() 9:30 - 17:30
台中:05.26() 9:30 - 17:30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官方Line@ ID@qqi3893s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burl.co/51F2477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