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能量直擊 工作坊】穿梭時空的身心療法 2015.06.19台南場次  

那些我們不知道,但身體知道的事…..
你的身體就是你的潛意識!
探索身體意識,就啟動了與自己深層意識溝通的管道。
想要解除困擾、平復創傷、改變認知與行為,你所需要的答案都在你身上。
為了醫治皮膚的頑疾,王曙芳開始探索能量心理學,從而發現許多身心症狀、信仰疏離和關係上的困難都和創傷有關。
而且,所有的問題都可以透過身體精微的能量系統來處理;你受過去的經驗牽制而形成的認知行為,都可以在此找到解答。
我們的許多症狀都是身體給我們的警訊,提醒我們內在需要去平衡的創傷或情感,需要改變的行為或信念。
從身體意識的覺醒開始,我們的療癒故事可以穿梭時空,前世今生。
《原能量直擊 工作坊》從自我療癒之旅出發,展開一份地圖,引領你窺見能量心理學的奧秘….

 

【帶領人】王曙芳老師 (作家‧能量心理療法訓練師及治療師)

☆著作:「音樂河」、「滑翔梯」、「原能量--穿梭時空的身心療法」
☆療癒專業資歷:

GSH訓練師暨治療師  ‧    TAT訓練師暨治療師      TFT治療師   

EFT治療師    NLP治療師 ‧     聲音治療師    ‧  Ericksonian催眠治療師    

 Theta Healing訓練師暨治療師  ‧  Heart Rhythm Meditation教師    

靈氣教師暨治療師

 

【原能量直擊 工作坊】穿梭時空的身心療法2015.06.19(五)端午假期09:30~17:30台南場次
*南臺灣首場!
*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
康莊大道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qqi3893s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burl.co/52127C9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