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追求成功、為了解開生命中的迷惘、為了給自己打氣,你也許讀過不少成長勵志書籍或參加過不少激勵意志課程。

你是否感到生活中仍有許多時候力不從心?意志力似乎無法奏效?

因為屬於意識層次的“意志力”,其力量遠遠不及“潛意識,只要潛意識裡有阻礙你將計畫付諸行動的問題,意志力是沒有勝算的!

你想知道潛意識是如何運作嗎?

你想知道如何從身體進入心靈層次嗎?

你想知道如何以能量進行自我修復與療癒嗎?

你想知道如何刪除恐懼的病毒,以愛重新設定內在程式嗎?

《夢想密碼》書籍推薦人之一蔡佩霖醫師,將分享本書作者以自身超過25年的臨床經驗,加上科學發現和古老智慧,所提出的一個革命性的「至上法則」。

我們將一起探索:

  • 至上法則 the Greatest Principle及其七大原則
  • 三大工具:能量手勢,改寫程式敘述句,心幕冥想法
  • 至上法則的實踐:基本診斷法與成功藍圖

【帶領人:蔡佩霖醫師】

➢  療癒密碼認證個人教練

➢  夢想密碼書籍推薦人

➢  神經內科專科醫師

➢  家庭醫學科專科醫師

 

【夢想密碼Beyond Willpower 講座】 2016/03/05()14:00~16:00台北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Line ID: @peace99

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burl.co/5C6613E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