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尚未誕生的許久以前,居住在地球上的人類,我們的祖先,被稱為克爾特人(Celts)。他們稱呼傳授智慧的智者為德魯伊(Druid)。德魯伊含括物質與靈性的知識,在當時受到相當多地球居民的尊崇,沒有克爾特武士會在德魯伊面前露出刀劍。要進入德魯伊的門下,必須跟著最高階的靈性修道者 -- 德魯伊祭司 -- 個別修習二十年。通過入門的人將被封為『吟遊歌者』,在道義上有權利進入人群中歌唱,用歌曲為人灌入光與真理,用歌詞營造畫面,治癒心靈。」-《鳴響雪松2:俄羅斯的鳴響雪松》

 

吟遊歌者(Sunny Bard)團員Pavel Dudkin希望和台灣阿納絲塔夏讀者交流。他遊走過世界多個城市,唱著關於純潔的心、太陽和天堂、愛與快樂的歌曲。他的音樂能為人帶來光明的感受,他的故事能治癒心靈。
這將是一場與臺灣土地密切連結的音樂暨讀者交流會,我們也可以透過Pavel了解俄羅斯「阿納絲塔夏土地運動」的歷史和現在的發展!

敬邀您一同參與這場心靈饗宴~

 

【吟遊歌者 音樂會】阿納絲塔夏讀者交流
2016/09/02(五)19:30~21:00台北晚場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peace99
更多說明&線上報名:
http://benchemail.bmeurl.co/6689416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