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點徒手療法~ 高階導師來台授課!2016/12/16台北
**核發美國總部認證證書。
**美國已發展二十餘年的徒手療癒系統,風行百餘國!
**種子教師培育,成為導師可至世界各地授課。

 

這是一個讓身體備受呵護及全然放鬆的過程,同時可解除在你生命中各方面的限制,只要是你願意的!
你人生中花了多少時間去做事情,而非接收呢?
Access Bars是一組動態的工具,配合其獨特徒手療法和口頭除障,將可以有效地協助改變在生活上的任何領域。
頭部上有32個點,只需輕輕碰觸,便可釋放任何不容許你接收的障礙。
讓能量通過這些"能量點"去釋放那些保存所有我們曾經對任何事情的顧慮、思想、觀念、信念、判斷、情緒或態度的電荷。
這些障礙消除和電磁電荷被釋放,就像是刪除電腦內的舊檔案一樣!
每一次療程都可以釋放與Bars相對應點的問題,例如:身體、控制、意識、創造力、力量、衰老、性、金錢…等。
簡單、非侵入性的能量運作,只需輕輕接觸頭上每個點來釋放能量。這個技術可以與任何人一起施行,可以靈活運用於生活中不同的範疇。

 

【導師:王颯 Karen Wong】
Access Consciousness 
Bars導師 
Body身體單元導師 
高階導師CF 
總部指定口譯
求學與工作關係旅居美國加拿大多年,有多年的國際商業工作經驗,現居香港。 
家庭生活與經濟富足,也有虔誠的宗教信仰,但依然渴望尋求內在的喜悅;多年來追尋與探索多元不同類型的靈性成長,遇到Access Consciousness系統的課程,深深感覺到對於自己意識的提升及覺察力都有極大的幫助!

 

【Access Consciousness Bars:認證課程(入門班)】
2016/12/16 (五) 10:00~18:00台北 
康莊大道 Peaceful Avenue 0955099055 ★ Line ID:@peace99
更多說明&線上報名:
http://benchemail.bmeurl.co/65B20C6

arrow
arrow

    康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